close



我, 像個做了壞事的小孩.

或許, 我知道, 問題並不在我身上.
或許, 我明白, 我, 根本就是問題的源頭.



生命, 總有盡時, 不論我們過得怎樣.
燦爛的、快樂的、虛度的、傷心的...

我以為, 一生中, 已有過太多值得我, 留戀、留念的時刻.
或許, 已是無憾了.

只是...



這陣子, 我過得一點都不快樂.
嗯.

身體, 不太聽話;
人事, 不太盡意...

身旁, 突然的, 好像出現太多的人與事...
心跟身, 每天都在試煉著耐力大比拼, 非得拼過你死我活...



好累.
如果可以, 可以讓我, 好好休息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