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之間, 我感覺到一些微妙的不同...



或許, 是我, 一直去忽略, 那種感覺, 那種情懷...
因為, 我害怕, 一直的害怕著.



腦海裡, 把這陣子的記憶細味一番.

那是, 一種...久違了的感覺.



莫文蔚 - 忽然之間

忽然之間 天昏地暗
世界可以忽然什麼都沒有

我想起了你 再想到自己
我為什麼總在非常脆弱的時候 懷念你

*我明白 太放不開 你的愛
太熟悉 你的關懷 分不開
想你 算是安慰 還是悲哀

而現在 就算時針 都停擺
就算生命 像塵埃 分不開 
我們 也許反而 更相信愛*

如果這天地 最終會消失
不想一路走來珍惜的回憶 沒有你

Repeat* x2




這晚, 胃痛, 先睡.

晚安.
也願你, 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