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 我想寫一篇關於你的.
我說過, 想好好的為你寫個你會滿意的故事.
我說過, 會一直, 一直的為你好好加油、打氣.

當然, 這個『你』, 不只一個.


時間, 一直的, 流動著...
一直, 一直...

經歷, 也一直的, 只增, 無減...
一直, 一直...



未到傷心處, 到明日再會...
在歌曲中, 我想起很多、很多屬於自己的故事.
在msn對話記錄裡, 我看到很多、很多只屬於我跟你的回憶.



最後, 我知道, 我還是介意著, 『特別』跟『重要』這兩個名詞的意義與分別.
而, 我也知道, 那天坪的另一端, 一直有著另外一位, 不論, 是誰重量多一點.





我對你來說, "也"曾經...重要過嗎?





雖然, 答案, 再不重要...
而我想, 也, 不會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