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 還好嗎?

有好久, 我沒打過日誌了.
您們, 大家, 有想念我麼?






7953087f623165df.jpg

時間, 過得很快...
聖誕過了, 新的一年也快到了...





其實, 我很想, 很想, 寫一篇...很快樂, 很快樂的...
可是, 我真的...寫不了...

我, 原以為, 這篇, 會是快樂的.





有人說, 人總想為自己的付出, 而得到某些回報...

而, 我, 只但願, 付出了的, 別人最終會有一絲感覺得到...




前一年的聖誕, 我好像在白色堡壘過的...
上一年呢, 我在期盼、失望、掙扎、後悔中渡過的...

今年...
我, 真的不懂去形容了...




突然, 好累.
原來, 到了最後, 我還是得用文字, 去過得...好一點...





對不起, 好像...要你/您們...都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