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 是種很矛盾的動物吧...?
總會徘徊在想與不想之間, 是或不是之間.

現在的生活, 除了比較累, 其實倒沒什麼怨言.
前面的路, 在著我想完成的夢想.

雖然, 或許就算完成了, 都不關自己的事.
但為著我那兩位親愛的, 那是不能不完成的事.
我也深信, 只要努力, 那點小事, 其實難不到自己.


朋友們都努力的提醒我, 要為自己的幸福著緊一點.
其實, 我也知道, 幸福, 或許早就在眼前.

在失意之時, 我得到的支持跟鼓勵, 都不能否定的.

其實, 一直都是自己, 徘徊在踏前與止步之間.
受過教訓的人, 好像總會少了那份勇氣了吧..?

苦了你了, 對不起.


好美,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